舞台劇初體驗威廉這次的校外教學日我本來不想參加的,但是他說如果我不去的話,他怕有事要找我怎麼辦?或沒有同學要和他一起坐車怎麼辦?永慶房屋面對想太多的威廉,我跟他說:可以主動去找可能願意一起坐車的同學,問問他們的意願,另外,真有事的話,可以找老師或同組的家長幫忙啊!個人信貸不過最後我還是報名參加了,威廉擔心的事,也因為老師全程都安排好座位了,所以沒發生。上午的參觀行程較枯燥,小朋友們顯得無聊,下午則室內設計是到市政府的親子劇場觀賞舞台劇。這是台北市文化局為國小四年級學童精心策劃的「育藝深遠—劇場初體驗」活動,由如果兒童劇團所演出的「澎湖民宿速度專賣店」。內容是說,如果有一間專賣速度的店,你想要買什麼速度?是做事情很快的速度?是長高的速度?或是談戀愛的速度?還是做決定室內設計的速度呢?威廉說他想要買做事情很快的速度,因為可以很快的把功課寫完,這樣才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也不會常常聽到媽咪老是對他租房子說「動作快一點!」。全劇輕鬆活潑、寓教於樂,大人和小孩都看得津津有味,威廉說下次有機會還想再看舞台劇,我也很慶幸自己參加了這次的吳哥窟校外教學,否則就無緣看到這麼精彩的表演了。在我小學的時候,並沒有機會看舞台劇,現在威廉在小學階段就能享受觀賞戲劇的樂趣,真的很幸票貼福!希望今後政府機關,能持續提供更多多元學習的管道,讓所有的學生都有機會接觸不同學習領域的啟迪,這樣必定能落實多元學習的政策,而信用貸款不會淪於口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47ksuq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