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最美好的事 有位格友問我是否能分享我的 2006 年最美好的事,突然覺得有點錯愕。一下子要寫自己的感想,竟然不知如何下筆。 回顧過去的 2006 年,日子就在渾渾噩噩中度過,對我而言,平順的日烤肉食材子似乎是乏善可陳,也總是過的特別快。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美好的一切……美好的家人,美好的家庭,美好的工作,美好的朋友,美好的格友……美好的一切一切……。 我的個性非常隨性,喜歡雲遊四海,房屋貸款沒有預設,沒有企圖,沒有牽絆,就如同部落格中的自我介紹,隨順因緣去面對每一件事,每一個相遇,每一個相知相惜的人,以及每一個感動。 回顧過去的2006年,如果要提出特別不一樣的事,應該就是在關鍵字排名Yahoo奇摩成立部落格,有幸在這個園地結識來自四面八方的格友。 網路的世界雖是虛擬,卻仍能找到真心相待的朋友。我雖然沒有見過你,但是謝謝你,有你相陪,日子因此多姿多采。 在網路的世界裡,認識有巢氏房屋了很多真心的朋友,看了很多格友的內心世界,領悟了許多佛法,知道了更多不同領域的許許多多人事物,開拓了視野,也讓自己的心打開,領受了來自格友們真誠深刻的祝福。 太多格友的故事令人感動:夏秋好房網的媽咪,一位接受老天爺刻意安排考驗的生命勇者;泰皮豬,一位失去摯愛深刻體認生命無常的性情中人;軍法小兵,一位為理想不向命運低頭的上進青年;安媽咪,一位高齡幽默風趣的快樂媽咪;楊逍,一位澎湖民宿認真體驗生活的負責任父親;Springbird,一位旅居紐約的美國記者;還有許多馬來西亞的格友,以及住在澳洲的姊妹花,還有關關、小辣辣、小鈴子、想念陽光溫暖的擁抱、在香港、歐洲及其他國外工作的格土地買賣友、漂姐、盈、生命愛徒老師、妙音偉澤、晨風大哥、櫻桃妹妹、流星雨、心慈、小魚兒、北方澳、明止善大哥、還有還有………………更多更多沒有讓我知道你來過,卻每篇文章必看的隱形格友…… 各位貼心汽車貸款的好格友,原諒我一時無法一一列出你們的名字。你們都是我在過去的 2006年陪伴我、支持我不斷寫真實故事的最大動力。 在即將來臨的 2007 年 ,特別在 1 月 1 日的元旦,Saldon 也應景的在開頭的第一烤肉天,破例的PO一篇感想上來。祝大家新年新氣象!未來的豬年,諸事順心如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47ksuq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