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取好了懷孕十幾週的時候 偶然機會下 看到胎教很重要的一本書裡面提到 要開始跟肚子裡的小寶貝說話有時BABY太平洋房屋會有回應喔確定是個女娃 又是老鼠寶寶 我又喜歡米老鼠 突發奇想 就叫她小米妮每晚要睡前 猴子就會摸著肚子跟她西服說話"小米妮 我是把鼻 我好愛你喔"每天說 說到我都吃醋ㄌ叫他跟我說 我愛你 超難喇 次數都比不上她對小米小型辦公室說的多難怪人家都說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小米出生 我們也不知道酒店打工要去哪裡排八字 算名字就透過關係請一位何老師 幫忙取名甚麼 登記最後期限的前三天 問她取好沒才說通常要給人ARMANI家排八字 甚麼的一堆理由 她不敢取齁~既然這樣 幹嘛不早說短短三天又遇到假日 要我去哪找人算阿為了這還被巴鼻帛琉罵 ><上網查 都沒有查到喜歡的我就自己寫出好多字看中"沛"霈"這2個字 感覺還不錯萬中選一 決21世紀房屋仲介定叫 沛芸當晚 睡覺夢中 出現 曼 跟 妮 起床跟猴子討論最後決定 叫 沛妮但中間那個字 無法決定我比較喜歡 這票貼個霈 >>感覺比較女生猴子覺得 這個沛 比較好 >>豐沛 豐富最後就擲銅板來決定剛好當天又下雨又出商務中心現人頭 就採用 這個 霈 YA!!名字就這樣出爐了 李霈妮 哈哈哈小米長大後 要學寫名字 應該會怪我吧我的筆劃怎麼宜蘭民宿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47ksuq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