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一跳...早上被總經理嚇了一大跳....因為我在影印東西,結果影印機怪怪的所以就在弄了一下結果咧正要轉身去拿東西總經理襯衫就站在我後面,也不出個聲音害我嚇到總經理問我說怎麼那麼早到公司,我就說因為今天有重要的報告,所以早點來唄!!後來總信用卡代償經理看了一下那影印機,我看他弄了幾下影印機就好了今天開會的時候我把一些問題丟給同事去回答,因為這本來就是她該回答的酒店經紀,為什麼要我來答呢!!我只能回答一些簡單的部份,詳細的過程還是需要她來做一些補充,因為這部份是她負責的...不過她補關鍵字行銷充的部份老闆不是很滿意,所以就被@@###會議一結束她問我剛為什麼不直接回答就好了,我反問她為什麼我要回答呢!!不關鍵字行銷要想說共同負責的案件我就必須要幫...下班時小黑說要去牛的店裡..但我說我想去因為有點事情..其實我也沒什麼事情只是心裡禮服難過..所以下班我去了貞家裡彈琴..琴彈好之後我在外面走了一下抬頭看了一下天空沒看到妤爸外婆他們...外面的風吹在身上覺網路行銷得很冷...可是眼淚不爭氣的一直滴下來...因為阿面的一些行為讓我很害怕很害怕...我不是個好女兒很多時候我總是任性想怎樣有巢氏房屋就怎樣..之前因為一些事情就跑去國外...可是阿面我拜託你不要這樣子,因為這樣子我真的害怕..討厭..真的很討厭啦!開幕活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47ksuq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