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永遠記得你姑爹走了生老病死是人必經的八十多歲夠了!!今天早上,老公說要帶我去看他我原本是訂做禮服打算明天週日早上去不知道為什麼老公堅持今天,婆婆小小的抱怨一下,不過還是讓我們去了病床上的西裝外套姑爹緊閉的眼在我輕握他的手後,睜開了眼,雖然無神,我還是試著給他看小朋友的相片.聽小朋友的聲保濕面膜音接著當老公叫他時,我發現他更努力瞪大眼,情緒波動比較大我拍著他 ,跟他說 "你放心,我老公一定賣房子會好好的照顧我,你不要擔心我"平靜的心情,在這句話裡,腦海裡不斷的跑著好多畫面小時候 他帶我出土地買賣遊的畫面過年 包紅包的畫面生日 蛋糕的畫面(小時候的生日,都是他為我過的)吃著他煮的牛肉麵的畫建築設計面開刀住院,他陪我的畫面他開刀住院,我陪他的畫面他拿錢讓我唸書的畫面好不容易懷孕.他握著老公借貸的手,要老公一定要把我顧好的畫面我很幸福有他的陪伴,照顧讓我的童年多采多姿有他的關心,讓我覺酒店工作得自己很幸福雖然人走了可是我留下了很多回憶我沒有遺憾~ 


.msgcontent .wsharing 開幕活動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47ksuq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