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望最近讀了一本小野和他女兒李亞寫的  爸爸我還想玩內花蓮民宿容是描述他們一起到中歐遊玩的過程用他們不同的觀點看同一件買房子事情可以發現到就算明明大家吃的一樣玩的相同但感覺一定會不室內裝潢同的這就是差異也這麼的差異其實不怪畢竟每個人的感官總是會術後面膜不同但我真的很羨慕他們父女同遊曾幾而時對我來說是種奢侈ㄚ烤肉不記得有多久不見他了現在的他 就是我的爸爸過的好嗎有想起西服我嗎呵呵兒時記憶又一幕幕想起你呢還記得有我這女兒嗎不過這住商房屋本書真的好看讓我學會往後的旅行要放慢腳步多去觀察當地的人租屋網文呵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47ksuq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