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mobile這次來到這裡還體驗了一樣以前沒玩過的東西『Snowmobile』第一次玩是由Diane先載我出去到了一半再由我來騎有次還不小心騎到溝裡努力的再把車騎出來整個人已經傾斜45度才把車給騎到正軌呢第一次的體驗感覺…車頭很重須要花很大的力氣才有辨法控制隔兩天再度挑戰這次自己一個人騎全程Wayne騎第一台我裝潢跟在後面而Diane、Matthew、Danielle和Brittany則在我後面這次的體驗…更刺激了因為…一個人騎一台有時Wayne騎很快我看不到他時在森林中感覺就我一個人雖然其他人在後面但我無法往後看只能專住的看著前方所以當Wayne騎很快時我只能催下油門讓自己別離第一台車太遠好不容易到了湖上大家的速度更快了我遠遠的看建築設計著那個點加緊油門、緊跟在後沒想到…竟有人從旁邊過來使我緊盯的那個點突然變成好幾個點讓我不知要跟的是那一台了而這時更糟的情況是我騎到了一處是雪比較鬆軟的所以當我高速騎過時湖上的雪讓我掃過整個飛舞了起來使我的視線是在一片雪白裡根本看不見前方只好放慢速度讓雪花散去當雪花散去後我仍然不知該向何借貸處去只能繼續往前去好不容易看到了Daine跟Danielle的車便再跟著他們前進唉…沒想到我又…讓自己陷入一片雪白中眼前又是白花花的一片等到散去他們又…不見了正當不知如何是好時Matthew跟Brittany出現了指著方面讓我知道該往那去終於…我看到了我們的房子就這樣…我到家了第三次由Jimmy(Wayne的小弟)帶隊Wayne票貼壓隊而我仍是第二台這次Jimmy帶的路都很蹞跛一路上就像在坐雲霄飛車而我也是一個人騎體重不夠壓的住車所以這一路上我就這樣上上下下有時會飛離坐墊約十幾公分高那再下來有時還真的會失去控制車頭的能力這趟還真的不好騎更刺激了所幸我也安全的到家了很特別的一種體驗很好玩很刺激但隔天保證全身酸痛 宿霧2007.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47ksuq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