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把我當成所謂的"好老師"今天是要來懺悔的有人看了我的文澎湖民宿章常會誤以為我是一個多麼好的老師我想澄清的是我絕對不是真的那麼好我有代償很多的缺點例如 "任性"我也常會東忘西忘像最近工作上就出了不小的差太平洋房屋錯在專業上 其實也尚在努力當中所以 千萬別把我當成所謂的"好老師"我會覺租辦公室得很心虛尚未有那樣的資格之所以寫下與特殊孩子們相處的點點滴滴並非是要買屋彰顯自己而是因為"興趣"因為對這些孩子們很有興趣想把這些快樂的體會與眾房屋出租人分享一方面是希望大家能更接納 更疼惜這些孩子們一方面其實也在滿足我自燒烤己喜歡寫作的興趣所以....請進來看看我的拙作的好朋友們能把焦點放在孩子買屋們身上就這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地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47ksuq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